• Mar 08 Tue 2011 11:13
  • 往復

不知是不是時候到了,明明是高興的一天,在高鐵上望著窗外模糊不清的景色突然憶起,兩年前的3月天,獨自一人打包一箱又一箱沉重的行李,準備交海運公司寄回台灣,很多畫面像是電影情節,一幕幕在腦海中晃過,恍若隔世。從前總覺得,世事無常,堅強的往前走下去,需要強大的勇氣,而今才知曉,轉身回望,需要更多。

F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家裡社區緊鄰的東豐路,是台南市區少有(或是僅有?)的寬敞景觀道路,依隨季節,或艷黃風鈴木如雪紛飛,或火紅木棉花盡荔支垂,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攝影,而設立在快慢車道之間的分隔島上經常可見行人散步或是單車悠哉而過。


有次朋友問起拓寬之前的原貌,思索了老半天,才發現早已記不得,大抵是習慣了之後一切都變成理所當然的存在。


F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裡向來是算實歲的,除非逢九才會加上一歲,大抵因為大阿姨和外婆都是在9這個數字上辭世。以前除了在長輩面前外並不特別在意這事,直到前年媽媽也突然撒手西歸,也是一個跨不過去的九,像一道雷轟地一聲劈在心上,從此不能忘。


F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當突然看見,曾經狠狠傷害過自己的人在相片中笑得幸福的時候。
然後忍不住回想一些事情,忍不住自怨自艾。


F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